Voi la ~~~ 2019 天母國慶日~ 天母搞什麼鬼正式登場!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天,住天母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找車位直接換完妝就走出去

這次一樣的直接先走路到離我家很近的朋友家,每年大家都在這裏集合一起變裝。每一年媽媽們都是先幫老公孩子裝扮好,在幫自己裝扮,今年我們先顧好自己,在幫他們。

朋友好有心的準備了手指和科學怪人餅乾

這是我們這次的變裝角色,猜到了嗎?就是~~ 牠 it ~~我承認今年我很偷懶,五個人都同一個角色,然後事後看照片才發現我忘了幫五個人畫上紅鼻子

不知道 牠 是誰嗎? 這位就是~

我當時怎麼會忘了畫紅鼻子啊!!!(好在意)

上街囉!這次我們的角色有玩具總動員+黑魔女+小丑女

第一站來到了金石堂~ 有畫臉真的有差,照相好明顯 XD

猜猜最前面戴安全帽的是誰? 玩具總動員 toy story 4 裡面的新角色~卡蹦!!! 當卡蹦遇上櫥窗內的鬼

喪屍--> 牠 --> 鬼修女 --> 黑魔女

卡蹦 --> 被喪屍咬的人 --> 被揍的拳王 --> 牠 --> 小丑

在路上遇到裝扮超強的母女檔,中國鬼新娘+小殭屍

還遇到了正在吃壽司的紅心皇后~我忘了問她的領子上怎麼有黑心牌

還有超仙的~~~龍女!

和一個臉完全爛掉還拿著一隻血腿的人

牠本來就要拿紅氣球,結果一早我忘了帶放在家,嘟嘟好路上選舉發了氣球,馬上幫我的照型滿分

家長版

兒童版

非常的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