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了,我對教會裡的某些人忍了再忍,最後忍不住爆發了。

上禮拜就停止去教會,跟小孩說我們再去找新的教會聚會。小孩百般不捨,老二和老三還是一出生就在教會長大。但我就是無法再去了,好吧!我很自私。

我出生就有敏感體質,也是為了敏感體質進了教會,神也讓我不在敏感。

今天早上起床一切都很好,送小孩上學後我坐在客廳喝咖啡,拿起蛋塔準備要咬第一口時,突然有人從我後腦勺巴下去。

我當下就知道,是上帝。

被巴頭時,頭往前晃了一下,左側脖子整條筋拉傷,非常痛。我抬頭跟上帝說,難道你看不到我的痛苦?他說,因為你自己的自私想法,讓想去教會的孩子們和先生都不能去。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但我就是要自私,因為我不想去教會痛苦,我只想找到一個像家一樣的教會陪著我孩子長大。

一個禮拜後,我拉傷的筋還沒好,一直痛,我想,直到找到適合的教會,不然應該都好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