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台推車~我每天爬文每天看不同的廠牌和功能

還把最不愛逛百貨公司的大肚老爺拖去試推~結論是~我還是不知道要買哪一台

最後老爺受不了我龜毛的個性, 叫我把鍾意的嬰兒推車都列出來給他決定

我想這也是最好的方法~ 不然以我的個性可能到寶寶一歲了都沒辦法決定

now~let me introduce 這四款我目前愛的推車, 都是歐美款

品牌 Bugaboo Bee Plus Stokke Xplory Baby Jogger City Mini Zooper Waltz
國家
Dutch Mobility Company
總公司在荷蘭

Norway USA USA
功能
快速易於操作
座椅可雙向
靠背可調4角度
膝靠可調3角度
靠背/座位可調整高度及長度
可平躺, 適用新生兒
10位高度可調手把
可鎖定前輪
腳煞車
五點式安全帶
無前扶手


可單手操座車身
座椅可雙向
座椅可挑整高度
靠背可調6角度
膝靠可調整角度
可平躺,適用新生兒
可調手把高度
可鎖定前輪
腳煞車
五點式安全帶
有前扶手


可單手操作並可一秒收車
座椅不可雙向
8吋輪子
靠背可調4角度
膝靠不可調角度
可幾乎平躺,適用新生兒
可鎖定前輪
腳煞車
五點式安全帶
穩重三輪式嬰兒車
無前扶手


可單手操作車身
座椅不可雙向
靠背可調4角度
可調式膝靠
可平躺,適用新生兒
可鎖定前輪
腳煞車
五點式安全帶
可原地360度旋轉
可拆/換式前扶手

重量 17磅/ 7.7Kg 23磅/ 10.5kg 16.8磅/ 7.6kg 20.9磅/ 9.5kg
折疊簡易 雙手收車 雙手收車 單手收車 單手收車
可乘載重量 37.5 磅/ 17kg 44磅/ 20kg 50磅/ 22.7kg 25kg
In the Box
遮陽/雨棚
收車袋
遮雨防護cover


遮陽/雨棚
遮雨防護cover
防蚊防護cover
Shopping Bag

遮陽/雨棚


遮陽/雨棚
Cup holder
冬用腳暖罩
嬰兒餐盤

Benefit
所以織物可拆可洗
遮陽棚可變化不同顏色


座椅高度最接近媽媽
後面可加上滑板給第
二個小孩站著用
(Max. 20kg)


專利秒收系統
媽媽單獨帶小孩
出門方便收車


簡易平整收車
全罩式太陽棚
(不需要在另夠
遮雨防護cover)
前扶手可換成
嬰兒餐盤

提籃連接器


買連接器可使用 
Graco Snugride
和Maxi Cosi Mico提籃

 


買轉接器可使用
Maxi Cosi的
cabriofix跟pebble提籃


買連接器可使用
-Peg Perego Primo 
Viaggio SIP 30/30
-Chicco KeyFit
-Chicco KeyFit 30
-Maxi Cosi Mico
-Graco SnugRide
-Graco SnugRide 32
-Evenflo infant car seats


買連接器可使用
maxi-cosi,graco,
chicco,Peg perego提籃

在來就是照片囉~

1. Bugaboo Bee Plus- 看起來就很有設計時尚感~重點在遮陽棚的顏色可以隨心情變換喔!

bee-plus-red.png bee-plus-yello.png 

2. Stokke Xplory- 也是一台設計時尚感的車車~~~~

Xplory-2010-colours.jpg 

3. Baby Jogger City Mini - 很美國風的設計~重實用!

citymini[1].jpg 

4. Zooper Waltz - 看起來很"操用"

7babbd1881c11d22dc7689a76f52d8bc.jpg 

基本上~就是讓我很難選~所以看到這篇分享的朋友們請給點建議吧^^ 讓我這龜毛人可以下定決心的買下去!

生個寶寶真的是大工程阿!! 什麼都要選好久~下一步就是選擇吸乳器.....在一次昏倒~

大肚老爺ㄚ~快幫我決定吧!!!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