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pital.jpg    

2011.5.14 (Sat)

上禮拜醫生就一直再強調我的寶寶太大了不好生, 叫我一定要催生...我不聽話的到了這禮拜才去安排催生...就在今天! 心情很緊張但也很開心得可以早點見到寶寶~ 早上醫院打來說有幾個急診所以單人房可能要到下午才有~我就有大把時間先去洗澡, 再去給人家洗頭~ 

15:00 醫院打來叫我吃飽過去~  馬上開始吃~ 吃的飽飽的

16:30 到了醫院, 進去單人待產房, 很不賴~ 一躺下就馬上被插點滴, 開始用塞劑催生...台安醫院可是不浪費你一點時間的! 我進來時一指都還沒開

17:38 護士小姐說每兩個小時要塞一次藥, 超級痛的~ 有時還不到兩個小時就來塞, 說可以催快點...真的很想要自己用手把子宮扳開...

21:23 開始緩緩的陣痛, 護士小姐說已經開一指了....這麼長的時間只開一指, 真的是要人命! 她說要開兩指才能打無痛分娩...

24:00 每兩分鐘陣痛一次, 好痛好痛, 痛到不能呼吸, 一直跟上帝禱告讓我能夠開快一點, 不要那麼的痛了! 

baby1.jpg  

2011.5.15 (Sun)

03:30 痛到不能自己, 護士小姐進來測試已經開到兩指了, 當下我好開心~ 護士馬上幫我通知麻醉師來打無痛分娩, 她說要等半小時~ 很多人說沒辦法形容陣痛是多痛, 對我來說, 陣痛

就像是一個鴨嘴鉗在你體內每兩分鐘很用力,很粗魯的把你的子宮狠狠的打開來~

04:00 這半小時是我人生最長的半小時...痛到快死掉了! 麻醉師終於來了, 我開心的快死掉~沒想到, 打無痛分娩真的好痛~ 整個酸到不行~ 但想到只要陣痛不會在那麼痛都要忍下去

04:30 無痛分娩開始生效了~陣痛就不再那麼痛了! 現在我的工作就是努力的把寶寶擠下來

08:00 每一次陣痛就很努力的擠寶寶~很怕用錯力裂到肛門, 所以一直很努力的專心再骨盆底肌群....跟上帝禱告能夠快一點全開讓寶寶出來

10:00 爸媽和弟弟來陪我和吉米~ 這時無痛分娩已經很有用了~可以一邊在陣痛時擠寶寶一邊跟爸媽聊天

12:00 忽然覺得有東西滑出來~馬上叫護士小姐來, 結果是我把羊水擠出來囉~ 護士小姐一戳就把羊水戳破了, 測量說已經開十指了, 好開心, 好感謝上帝可以聽到我的禱告

13:30 努力的把寶寶的頭擠出來, 但是我的子宮太高了, 寶寶一直擠不下來...護士小姐說, 我需要一臂之力, 去請醫生來了

14:00 我被送到產房, 電視上的生產床就在我面前, 上去後就開始專心的努力擠寶寶

14:10 醫生來了, 幫我做一些消毒等等的動作, 說我擠得很好, 已經看到寶寶的頭了!! 吉米這時被請進來一起準備迎接寶寶

14:20 寶寶再醫生的幫助下, 生出來了!!! 吉米看到寶寶的第一句話是叫我 "寶貝" 然後顫抖的哭出來, 我的眼淚也忍不住的噴出來了~ 我的寶寶!! 我們的寶寶!!!!

 

之前聽很多媽媽說, 寶寶生下來後, 之前的痛都不算什麼了!  我真的深深覺得這句話是對的! 看到寶寶可愛的臉, 不敢相信他是從自己肚子裡蹦出來的~出來時還有頭髮,指甲真的很神奇! 我很感謝上帝在我產程的這段期間一直聽到我的禱告, 一直幫助我順利的生下健康的寶寶! 感謝上帝!!! Love YOU~~~

希望這篇以後我的寶寶看到後, 會了解生下他有多辛苦^^~ 

 

各位新手媽媽~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