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怕沒有紀錄小王子的成長, 所以我很努力的~記錄!! 

除了寫部落格記錄小王子的生活外, 我還會每個月來幫小王子印腳丫丫~~

2.jpg  

左上: 剛出生 右上: 兩個月 左下: 三個月 右下: 四個月

一個月時~~我忘了印啦!! 真是記憶力超差的壞媽咪><

看著每個月的腳丫丫就發現~小王子真的長大了! 這~~才有長大的感覺阿! 

1.jpg  

不要怕~我就是用蓋印章的印台來幫小王子印腳印的啦!! 印完就用溼紙巾擦一擦~晚上洗澡時就洗掉了! 不難洗

P1030377.jpg  

我的腳丫紅通通

P1030398.jpg  

臉上帶著紅疹的小王子跟紅腳丫真是速配阿!!

 

一起來幫寶寶們記錄他們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台 寶寶印腳印 印腳印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