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9725  

這次王子妹掰掰後還是要好好調理一下, 除了在娘家住了一個禮拜大吃大睡後, 回來台北就開始訂月子餐. 生完小王子那時除了在彌月房坐月子還訂了喜樂的月子餐, 但是我映像中吃到最後超膩的都吃不下, 所以這次喜樂被我陪除在外. 吉米幫我找了好婆婆, 我們訂了一天來試吃, 一天1400~早餐送來吉米馬上打開, 第一句話就是 “怎麼那麼少!” 因為之前喜樂的就是太多吃到快吐~ 這次好婆婆又太少, 真是難搞的一家人XD~ 隔天我又訂了懷恩的小產餐, 吃完後馬上身體就有變化~~就是~~一天跑了四五次廁所, 好像在排宿便~身體變很輕!真是舒服~所以就決定了懷恩~訂一個禮拜!

P1239726  

其實以口味來決定的話, 我會訂好婆婆, 因為好婆婆的菜口味比較重, 比較下飯, 但是想想月子餐本來就是要吃清淡, 還是強迫自已要吃清淡. 懷恩主打的就是用 “瓷碗” 來裝飯菜, 其實我個人覺得不保溫也不是很方便拿取. 蓋子很容易鬆脫所以不能拿蓋子, 不然會打翻.

P1239727  

瓷碗的好處就是想要喝熱湯的媽咪可以直接把瓷碗放進微波爐或是大同電鍋熱一下, 我都一定要熱, 因為餐到了都變溫的了!懷恩一天三送~還不錯!

P1239728  

說是氣密蓋子, 但是幾乎都沒有氣密XD, 藥膳湯上面都會貼名字, 讓你知道這餐喝的是什麼湯

P1239731  

肉食主義者也不適合訂懷恩, 因為我就是愛吃肉, 但是懷恩幾乎都是菜和菇類, 還有很多魚~我是澎湖人, 吃魚很挑嘴, 所以幾乎都只把湯喝掉魚肉不敢吃, 因為對我來說腥味還是太重了.

P1239733  

能找到的肉幾乎都在藥膳湯裡, 主廚是香港人, 香港人很會煲湯~煲湯是不吃料的, 難怪湯裡的肉都非常的硬, 蔬菜我會吃掉, 肉類就不吃了

P1239729  

每餐都會附一包茶, 有養生茶, 養氣茶等等, 讓坐月子的媽咪們不能喝冷飲有這個可以熱來喝, 還不賴~

基本上懷恩是還不錯, 如果怕分量太多吃不完可以跟我一樣飯只吃一半, 把菜全部吃光光, 這樣下一餐也才能吃得下啊!~

祝福各位媽咪不管是坐月子, 做小產月子, 養身都要健健康康的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恩月子餐 月子餐 懷恩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