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直聽說這間兔子餐廳聽很久了, 但是一直都沒有行動的出發. 終於在這天來了!這裡還蠻多人的, 所以要提前一個禮拜就訂位喔!

2  

現在小王子很愛動物, 但是看到動物又怕~真是難搞的小孩, 這裡的羊咩咩還有頸鏈讓人家牽著走, 不過我本身也有點怕怕, 不敢牽啦!

3  

這裡有個水池有很多的鴨在游泳~不過說真的這白色的鴨好大一隻, 跟小王子一樣高, 這真的是鴨?還是鵝?~~我好汗顏,  傻傻分不清楚

4  

沒人牽的羊咩咩自行的往上面走, 剛好跟吉米和小王子合照

5  

坐著搖籃開心的哩

7  

這裡採用一間間小木屋的方式, 用餐也是小木屋, 還有小朋友閱讀室和遊戲室

10  

在遊戲室裡玩到不想走

8  

看鴨鴨ing~

9  

這些小雞還真是可愛~小王子怕死了

 

餐廳部分沒有照到, 不過就是一個小木屋, 餐點還OK, 不能刷卡. 還有天竺鼠和兔子都沒照到~因為小王子太膽小了連接近都不敢~~如果很愛小動物的這裡還不錯噢!

 

Two House 兔子餐廳2 至善店

地址: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42號
電話:02-28413790
02-28413791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