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對我來說非常的不一樣~因為我肚子裡有了小寶寶 ^^

朋友們也很體貼我, 知道我不能去夜店和喝酒..也不能太晚出門

所以就在我家辦了溫馨的聖誕趴!! 超開心的!!! 

今年的聖誕夜~因為有你們~所以特別溫暖!!

1 (3).jpg 

沒有什麼比姊妹們聚在一起還開心的了~

1 (2).jpg 

大家都帶一道食物~加起來桌上滿滿的食物耶!!! 真是開心!!

1 (4).jpg 

到了抽禮物的時間囉!!!! 

1 (5).jpg 

結果我抽到現金~開心的舉起雙手差點曝光 ...

1 (6).jpg 

頒發禮物~~紅包一包!!!

1 (7).jpg 

果然懷孕有財運~大肚老爺也抽到紅包!!!

1 (8).jpg 

大家說我們是 "搶錢夫妻"

1 (1).jpg 

最後壓軸就是我給大家一人一張手寫卡片~~感動喔!!

 

聖誕夜果然就是要跟家人和朋友一起慶祝! 這樣會溫暖ㄚ!!!!

明年也要來個更棒的聖誕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