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把很想看的舞力全開 Set Up 3D看完....我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感動"!!!!

我一直很喜歡這部系列的電影, 從 2006年的 "舞出真我" 到 2008年的 "舞力全開" 我都好愛~

電影台只要一重播我也一定在看ㄧ次~因為每次我看到舞蹈的電影內心都會很感動

我喜歡電影裡每位舞蹈家對舞蹈熱血的態度, 我愛他們的全心全意, 可能是我自己沒辦法做到...所以特別愛看

506978dbdd059abd8ca203a88be4c6fc.jpg 

這次舞力全開3D版的劇情真的太棒了!! 比之前的都更好看~

重點是上集的配角Mouse慕斯在這集擔任第二男主角, 他的舞技真的太棒了! 你一定會一看在看~~~~

男主角Luke整部電影在追求自己的夢想...最後夢想成功時, 我的眼淚也掉下來了

這讓我想到曾經幾時我也是熱血的, 充滿夢想的, 好想好想把握時間充實自己等等...

這些想法就在看這部電影時一一閃過...這也是我愛這系列電影的關係

裡面我最有感受的就是他講了一句話....我忘了整句話的正確說法

但是意思是 "It's all about travelling but not arrival"

人生的旅途是在過程不在結果....這句話很棒!

共勉之~

如果每個人可以為了夢想而生存, 在乎當下的每個過程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只要堅持夢想, 拼命去做

這世界一定會大大的不同!

整部電影的音樂都超high超好聽的~愛跳舞的朋友們可以去買來聽聽

一定會讓你熱血澎湃!!!!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起飛!!! 要熱血!!! 我要熱血~~!!!!!

set-up-3d-movi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