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到第幾次到東京了~這次五天四夜之行有好好的努力拍照  (還是用我愛的GF1來拍)

帶著肚子裡的寶寶一起趴趴走感覺沒有什麼不同, 我看這孩子以後是跟著我趴趴走的命了^^~

這次出發是一樣是桃園機場, 卻有不一樣的感受~

P1020362.jpg 

到亞洲幾乎都在Terminal 1...但是我發現現在Terminal 1 和 Terminal 2 已經可以相通囉! 所以想逛免稅的朋友可以早點到機場走到Terminal 2去逛逛~在Terminal 2 發現新的Hello Kitty專區, 不只提供旅客休息旁邊還有個小小的Kitty Shop可以買禮物喔!

P1020358.jpg 

Kitty 電話亭和上面各國的Kitty 時間真的是讓平常沒有瘋Kitty的我也覺得好可愛阿!!

P1020360.jpg 

休息區連椅子都有Kitty的臉~這區真的有用心!!!

------------------------------------------------------------FLY TO TOKYO------------------------------------------------------------------------------------------------------------------

到了成田機場第一步就是買車票到東京!! 這次我們住的是池袋的Metropolitan Hotel 大都會旅館, 剛好有車可以直達!! 真是開心! 我也非常推薦這間旅館呢!

P1020367.jpg 

車票一個人是3000YEN, 所以記得先把回程的錢存起來~^^~

P1020369.jpg 

等車中~我們在17號等車

-------------------------------------------------------------上路了....我也睡著了------------------------------------------------------------------------------------------------------------

P1020474.jpg 

我們到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大門看不太清楚所以我放隔天早上照的

P1020374.jpg 

大廳很大很美~~這算是我在東京住過最便宜又最好的旅館了!!!

P1020382.jpg 

房間長這樣~很不賴!!

P1020383.jpg 

我最愛有浴缸的浴室了!!~因為貓小姐家裡沒浴缸><

旅館附上你能想到的都有!! 所以不需要帶太多浴洗用具喔~~

弄一弄也差不多八點多了~也該吃晚餐了!! 話不多說~馬上出發!!

P1020400.jpg 

走出來可以看到熱鬧的一整條街~左邊很多吃的餐廳, 右邊就是METROPOLITAN PLAZA囉!!! 

我標示了左邊是Esola右邊是Lumine兩間百貨公司~~多開心!!! 距離不到旅館五分鐘就可以狂逛了!

喔忘了標示~後面還有SEIBU百貨~!!!! 共三間

往地下到走到東口有Parco百貨, 西走還有OIOI百貨喔!!!!

Map1.jpg 

P1020402.jpg 

旅館位在池袋南口~非常之方便!! 南口一出來走三分鐘就到了!!

P1020412.jpg 

先到LUMINE裡的PLAZA隨便逛一下, 看到好可愛的巧克力喔~

P1020413.jpg 

這小兔兔的情人節巧克力真的是超可愛的!!!

P1020415.jpg 

之後跑去Esola裡面隨便逛一下就在OPAQUE.CLIP買了一條圍巾.....快速~~

P1020422.jpg 

非常之便宜~只要台幣638~~

P1020423.jpg 

帶起來還不賴

P1020418.jpg 

我們在于嘉推薦下上了Esola六樓聽說很好吃的人蔘雞, Menu上寫說可以美容, 顧健康, 有機食品 

P1020430.jpg 

因為位子很少...我們等了接近四十分鐘....店員送上柚子葉茶給我們喝~服務不錯

P1020426.jpg 

可以點一整個set

P1020427.jpg 

或是指點人蔘雞

P1020439.jpg 

這是人蔘雞....有飯友小菜~店員說要全部混在一起吃喔!

P1020444.jpg 

這就是全部和在一起的樣子

P1020434.jpg 

我點的是豪州牛餐

P1020441.jpg 

很不錯喔~很多野菜~

P1020438.jpg 

在六樓還可以看夜景喔~~

P1020445.jpg 

店裡全部用日式木風格~

這裡的餐真的很健康, 味道很清淡, 分量不多...所以大肚老爺才三分飽

我們就從地鐵的地下道走到池袋東口..在Bic Camera後面的巷子裡有一蘭拉麵

咱們就直接去下一攤了!!

P1020449.jpg 

鼎鼎有名的一蘭拉麵~來東京一定要品嘗的店!!

P1020458.jpg 

進去先投錢點你要的拉麵~

P1020459.jpg 

再看坐位表有沒有空席~

P1020466.jpg 

找到空席的號碼就坐下來

P1020461.jpg 

每一格位子都是隔著的...好孤單的感覺~裡面都有冰水器

P1020467.jpg 

拉麵來囉!!! 這是有加辣的~~很辣喔~~所以不敢吃辣的朋友們要記的在單子上辛辣那行勾無喔!!

我這是有加海苔的~不然平常拉麵沒有上面兩片

P1020464.jpg 

大肚老爺有加蛋~但是水煮蛋, 要自己剝好放在麵裡

P1020455.jpg 

吃的好飽喔~~肚子的寶寶也好飽~~開心!!

P1020470.jpg 

Bic Camera後面的巷子很多吃的小餐廳

P1020472.jpg 

我們東京自由行Day 1 到此結束~~大肚老爺吃飽飽很滿足~要回去睡覺囉!!!

明天Day 2 continu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