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小王子去日本的經驗一定要分享一下~~東西真的很少優~!!! 還多帶了ㄧ箱戰力品回來呢!!! 

我們每次出國都會買到帶不回來~上次還因此多買了個行李箱~這次就有經驗了! 一定要帶好行李廂才可以把買的東西都打包好!

很簡單~~把小行李箱裝在大行李箱裡面啦!!

Luggage.jpg  

用1號大箱裝進2號小箱~ㄏ

 

小王子是母乳寶寶, 所以最重的東西就在我身上了~其它都是消耗品所以很簡單!! 來看一下出國必帶品吧!

1. 尿布~雖然說應該在國外買的到, 但是想歸想搞不好也沒時間去找去買, 日本711沒有在買~所以也不太方便找時間去找尿布...我們去五天四夜, 一天算10包, 我帶了45片在去...用得剛剛好!

2. 包屁衣~寶寶的包屁衣都很小件, 所以我就用夾鏈帶裝個7件..很省空間呢!

3. 棉花棒, 牙線~放在同一個盒子裡隨身攜帶

4. 口水巾~帶兩條替換

5. 洗澡用品~裝小瓶

6. 乳液~帶試用品

7. 指甲刀~一定要帶! 小王子指甲長好快

8. 20片包裝溼紙巾三包

9. 輕薄小被子隨身攜帶

10. 擠奶器~我早晚一定要擠, 不然會爆炸! 這是要看媽咪們的需求啦~在日本擠出來的奶全部都貢獻給小王子當母奶浴囉!

11. 拋棄式紗布巾~可以拿來洗澡和清舌苔, 平常可以沾溼幫寶寶擦臉手

 

寶寶的東西就這樣耶~一點都不多, 我們是跟團, 每天都有遊覽車接送, 所以我多準備個購物袋裝了只放在車上的尿布等~所以下車去走景點時就不用很重的扛一堆了! 身上都只帶兩片尿布預備~

 

到了最後一天在整理行李時就會發現~原本佔了1/2的尿布都不見了~多出很多空間可以放新買的東西!! 小行李箱我拿來放髒衣服等不重要的東西~新買的都放大行李箱^^~重新輕舊阿我!

 

希望這篇有幫助到要帶寶寶出國的媽咪們~喝奶瓶的我就沒經驗了! 在等你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