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H MY GOD!先來大聲的吶喊一下!我真的遇到可怕的一歲半小惡魔了!!!先前讀了信誼出版的 “我的一歲小孩” 裡面就有講到, 每個 “半” 歲都是叛逆期~當時我還沾沾自喜地說小王子也還好~結果~我太早高興了, 小王子真是叛逆到我快瘋掉!

原本吃飯可以乖乖坐好然後自己拿湯匙吃, 現在是坐一下就不想坐, 還不吃自己碗裡的食物, 硬就是要吃我碗裡的!我用筷子吃飯, 他就要用筷子吃~自己的湯匙都不要....><....再來就是在以前算是小事, 現在遇到就會大哭大鬧, 怎麼安撫都沒用!前天還因為一個手機玩具開關沒開, 小王子按下去沒聲音因此給我大哭半個小時~昏!問他要不要洗澡?不要!等我們都進浴室洗澡才趕快跑進來洗~結果每次都洗上癮, 問他要不要出來?他跟我掰掰!~~昏~~在旁邊巷子的水溝看到一隻肥灰鼠, 從此經過巷子一定要去看那隻肥灰鼠~即使每次去都看不到了也硬要去看~不去看就會大哭大鬧!~~昏~~每次經過鄰居店面就要進去找哥哥姊姊玩, 即使哥哥姊姊都沒來, 他就是要走遍每個角落看看可不可以找到哥哥姊姊~~昏~~很想表達自己想要的卻又不會說因而常常 哼哼哼的亂哎亂尖叫亂哭~~昏~~

好多好多讓我很昏倒的事~好多好多讓我很沒耐心的動作!之前讀再多的書, 到了這時一本都派不上用場~因為這真的是考驗媽媽的智慧, 耐心, 愛心, 意志力, 和用心啊!!

OH MY GOD!!!!!!!

害我常因為小王子愛尖叫而罵他~真的是好難過!神阿~請再給我多點智慧與耐心!請讓我在這過渡時期可以跟小王子和平相處!拜託拜託!!!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