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結完婚後相繼的也好幾個好友結婚了~這就是我們這個年紀的象徵~爭相的結婚去了!!

昨天結婚的這位是我最愛的好朋友, 從小一起長大, 即使不在同一個地方也會一直的通信, 也參加了她老公安排的求婚....現在終於終於的步上紅毯!

好感動喔~ 雖然我節完婚了~但是看到好友的喜悅, 我也忍不住開心的流下眼淚~

 

身材好又美的新娘~加上肥了的我!

 IMG_0733.JPG

我們都是好朋友!手牽手一起來結婚!澎湖人萬歲!

IMG_0755.JPG

這對新人安排的節目超讚!再舞台上跳舞~笑的好幸福阿~

IMG_0872.JPG

澎湖桌大合照~

IMG_0890.JPG

 

結婚只是人生的一個階段~最重要的是如何相處, 支持與扶持才是重點!

我自己也再努力中, 努力維持幸福的感覺, 努力不流失當初的美好...所以現在我們很幸福呢!

開心, 是因為大家的喜悅而凝聚!!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