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ll:
請媽咪爸比們分享自己家裡小寶貝的上學經驗!請email到cathysun1013@gmail.com~ 3Q3Q~

1  

原本一早自行開車的就要10點集合, 結果我們整整遲到一小時 XD~~~一到馬上沖去小腳丫教室跟著其他小朋友一起做雨傘, 大家幾乎都做好了~所以媽咪立馬開工!說是做雨傘其實是把玻璃貼紙剪一剪貼在透明的雨傘上啦!

6

小王子也是剪的有模有樣的~

8     

剪好後就把它貼在雨傘上~

9  

大功告成!自己有剪就是不一樣~開心的呢!

7  

現場成混亂狀~哈哈

10  

也差不多中午了, 我們就來大腳丫餐廳吃飯~等超久.....好險有媽媽帶貼紙等玩具讓小王子玩得很開心!感謝!

11  

吃飽了就在旁邊的馬路上畫畫, 老師很貼心的有帶很多粉筆

12  

有小孩一起玩怎麼可能午睡?好大的一把槍啊!XD

13  

地方很大可以盡情地奔跑

14  

看到最愛的Anna老師要一起合照, 開心的比YA!!

15  

小朋友和老師們的合照~還有好多小朋友都沒照到噢!

16  

這一區上次來還沒開放, 小孩超愛的!

17  

轉啊囀

18  

在家也可以做喔!

19  

這個挺可愛的~

20  

兩位先生剛剛是沒吃飽?一直吃和和媽咪的小饅頭

21  

這隻夠是真的可以騎嗎?

22  

看到蜻蜓~三位小孩很嚴肅地對待

23  

好嗨桑~~~~~

 

小王子的幼稚園真的很棒, 到現在都覺得很棒~~~小王子也好開心!! 果然媽咪有選有差啦!!!

好開心的一天~~ 期待下次的大郊遊噢!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媽咪你好 請問小王子的CARS鞋要去哪兒買呢 家裡的寶貝很迷CARS~~ 謝謝你唷
  • 我那時是去沖繩買到的~~台灣我也不確定要在哪買耶!我想拍賣應該會很多噢!

    Miss Cat 於 2013/10/30 17:10 回覆

  • clliu0108 .
  • 您好~看了幾篇小王子上學及您參觀幼稚園心得的文章~好想知道您最後選擇的幼稚園是?(我家也住中和喔~謝謝您的分享)我的email: clliu0108@gmail.com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