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再我結完婚後都會問我一樣的問題, "你怎麼知道他是你的Mr.Right?" 而我的答案永遠都是一樣的,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的Mr. Right, 但是我知道我可以接受他是他." 我相信很多人會說我的答案很爛, 但是這是真實的, 因為 there is no Mr.Right!

大家每天唱蔡依琳的Mr.Right, 每天都在尋找自己的Mr.Right. 但是你真的相信這世界上有一個可以很懂你很了你的男人嗎

?我要說得很殘忍, 沒有!沒有這種人存在!因為連你自己都不了解你自己了, 你怎麼會知道哪個人是你的Mr.Right?!

不是說結了婚就是因為找到Mr.Right,而是因為我們找到了可以溝通, 可以互相體諒並接受的對方. 我看這輩子男生和女生永遠都會講不同的語言,但是我們能做的就是即使是比手畫腳都要去“聽的懂” “對方在講什麼”

聽懂了對方在講什麼了以後, 在去試著了解...因為絕對會有很大的差異, 這就是上帝給我們最大的考驗, 給了亞當和夏娃兩顆截然不同的腦袋...一個想東(理性), 一個想西(感性)....

你會想, 男人怎麼可以變化那麼大?不是說愛我的嗎?怎麼可以對我那麼殘忍?...因為他們用理性思考, 他們在當下, 想的就是自己..想的就是我不愛你了你怎麼還在這煩我, 心裡想的就是你哭甚麼哭?這很殘忍...但是他們就是可以把一切都忘掉的來跟你說掰掰

女人就笨了,但是也是我們特有的地方...我們念舊,我們念情,我們很感性...這雖笨,但是最值得. 恕我說一句 “有傷過才有戀愛的感覺阿” 當你在回顧過往時, 沒傷過沒痛過的感情很快就被淡忘了, 但是最痛的總是在回憶過去時先浮在腦中..不是回想當初得痛, 而是有著“當時有愛過”喜悅的..

其實到最後, 真正的只剩下 “他接不接受這樣的妳,你接不接受這樣的他“ 那麼簡單而已...
所以說...不管在哪個世紀...男生和女生都是不會一樣的, 不可能會一樣的...不要相信有Mr.Right! 只要相信有個可以“聽的懂”你說話的人, "體諒“和”了解“你的人會出現, 而你接不接受這樣的他...接受了, 他就是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