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ll:
請媽咪爸比們分享自己家裡小寶貝的上學經驗!請email到cathysun1013@gmail.com~ 3Q3Q~

1  

繼去年八月來過沖繩後就深深的愛上這裡的方便以及超適合小孩的環境, 這次跟小王子的同班同學一家人一起來玩!

2  

一樣的在OTS租了車, 這次在日本OTS網站上訂的價錢比台灣便宜, 沒想到到了這裡付錢時比日本網站上寫的價錢還更便宜~~果然在日本網站訂是對的!要怎麼在日本OTS網站訂車請參考這裡~ 【愛旅遊】省點錢~日本OTS網站日文網站租車教學

3  

本來計劃第一天下飛機租了車直衝水族館, 沒想到租車的人太多弄到了快中午, 只好吃了午飯後先來沖繩兒童王國動物園了~~再來一次還是好好玩喔!

5  

這個動物園真的很棒, 小而精緻, 動物都近在眼前~不像臺北的動物園, 遠遠的都看不太到~ 兩個小人看得目瞪口呆的

6  

這些可愛的小雞是可以摸的喔!小王子看了很開心, 但是還是不敢摸!

7  

有帶小孩去沖繩的我真的大推這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台灣人都不會來這~所以來這裡全都是日本人, 環境舒適又乾淨, 可惜這次沒騎到小馬(趕過去時已經過下午五點收馬時間了)不過小孩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8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美國村的AEON百貨公司結束了~ 美國村不好逛, 這裡才叫好逛啊!!我們兩家買到九點多吃了晚餐後才開到飯店去~今晚住的是Sunmarina Hotel, 本來說要玩水玩沙的~結果弄太晚, 不過風也有點大, 怕小孩生病就算了啦!

9  

第二天一早就在Hotel的餐廳吃早餐~這個一樓的餐廳居然還有小孩遊戲區~真的很不賴!帶酷比王子一起旅遊的大缺點就是我沒辦法好好照相, 吉米又不愛照相, 哎~~~~吃完早餐兩位爸爸就帶著兩隻小人去沙灘上走了一大圈才回來, 等我們check out 後直接往海洋博公園前進

10  

到了水族館剛好可以看海豚表演~馬上先來看!酷比王子終於醒了一起照相

11  

鯨鯊表演~

12  

超近距離看海豚~這兩個小人一定會很印象深刻的!

13  

看完海豚後兩位先生就一人買了一隻海豚~開心的哩!

14  

今天氣候不佳~轉戰室內, 大大的水族箱讓兩位小人也是看得很開心啊!

15  

我發現這巨大的鯨魚都是大人在 “哇~~” 小孩看看就走了....XD

16  

YEAH~~~~逛完了, 我們就直衝新都心的Apple Town逛超好買的ToyR'US and BabiesR'US~~ 買到整個沒照相~~~果然媽媽很忙XD

買完後直接上樓吃晚餐, 在開車去今晚的飯店 Okinawa Nahana Spa & Hotel, 這真的是家很不錯的飯店, 房間比之前住的Daiwa新都心大很多, 也沒差很多錢~還可以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到國際通~真的很讚!

17  

這個飯店訂的時候沒付早餐~所以早上我們就走來國際通附近的Mos吃早餐~順便逛一下國際通

18  

國際通說起來就是一條買紀念品的街~一推獅子和奇奇怪怪的東西, 逛完就往玉泉洞出發

19  

到了玉泉洞, 先逛一下王國村, 吉米不小心調到劇場模式~照起來好詭異哈哈!

20  

剛好到了大鼓表演的時間, 我們就來等一下~兩個小人開心的在玩剛剛在國際通買的玩具槍, 這張照片後的聲音是媽咪說 “用槍說你的鼻孔在哪裡?”

26  

因為大鼓表演不能照相不能錄影, 所以下一場表演時我偷偷在旁邊照

21  

王國村就是展示一堆傳統工藝和沖繩的歷史

22  

好久不見的踩高蹺~小王子開心的呢!

23

踩木頭就有難度了

24  

這個更不可能~不過很勇於嘗試~很棒!

25  

兩隻獅子~

27  

中午在裡面的餐廳吃~還不錯, 這和牛真的好吃!但是一串就要台幣一百~真的吃不起啊!

28  

這裡的主打白蛇(娘娘)應該是女的吧?anyway~~ 看了好可怕

29  

終於到了玉泉洞~

30  

裡面就是一條一公里的路~一直狂看鐘乳石, 很漂亮, 走到剛好可以推推車, 兩個小孩就在裡面睡著了!裡面很溫暖~我想夏天來應該會熱死

走完了玉泉洞, 我們就往最重要的 Ashibinaa Oulet 前進啦!

31  

到了這裡~這就是唯一一張照片, 因為~~~~老母我很忙得再拼啦!哈哈哈!!好逛好逛啊!

 

第二次來多加了國際通和玉泉洞的景點, 很不賴~~~感覺之後會再來好幾次!I am in love with Okinawa!!

 

 

 

 

, , , , , , , , , , , , , , ,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ytyinglin
  • 請問一下,你們是直接從那霸市區殺到水族館嗎?大約多久車程?
    我們也想帶孩子去沖繩,請問你們飯店的部分都在那霸市區嗎?交通都是自駕嗎?
    謝謝解答
  • 那霸市到水族館大約快兩小時, 我們每天都住不同飯店喔!因為全程都自駕, 所以走到哪住到哪!這樣比較方便^^

    Miss Cat 於 2015/03/10 21:06 回覆

  • ytyinglin
  • 請問一下,你們是直接從那霸市區殺到水族館嗎?大約多久車程?
    我們也想帶孩子去沖繩,請問你們飯店的部分都在那霸市區嗎?交通都是自駕嗎?
    謝謝解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landine0217
  • 看了你的遊記,我也好像幫家裡的大小野獸規畫個沖繩之旅,請問版主這樣全部加起來大概多少大洋呢?
  • 這~~~這~~~這~~~你問倒我了!因為....我都沒在記帳啊!!!租車加飯店上網可以查得到, 用租車網和Agoda可以大約地估出來, 但是生活費我就...><.....忘光光了啦!真的很不好意思!

    Miss Cat 於 2015/09/02 22:55 回覆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