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_Divine_Mercy_06.jpg devil.jpg

 

雖然是人妻的狀態~ 但是很開心我的好姊妹們還是都會找我出來! 跟我聊心事!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很多的機會可以跟朋友分享我天上的父親. 也因為我的分享, 很多的朋友想要跟我去教會. 我真的好開心阿!

我不是那種很瘋狂的基督徒, 但是我是個很樂觀的基督徒. 可能是我的樂觀感染了身邊的朋友, 他們也漸漸的想改變自己.

今天一位也是基督徒的好友問我 "你能分辨出上帝跟妳說的話?和魔果跟妳說的話的不同嗎?"

這讓我嚇到~因為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我真的都忽略掉"魔鬼"的存在! (雖然我看了很多的supernature)

 

我每天跟Papi講話, 每天跟祂禱告. 有時~事情發生了,我覺得是祂的回應. 因為我的心是平靜的, 是安全的, 是有信心的!

這樣應該就是上帝再回應我了吧? 我也不知道~ 就是一種相信....但今天被好友一問...讓我也在懷疑, 搞不好是魔鬼在搗亂我?

可能我想太多了~

 

上帝ㄚ上帝~魔鬼ㄚ魔鬼~the God and the Lucifur.......雖然祢們一個在上一個在下, 但我們卡在中間的~真是為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