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I9843  

蒙特羅是個美麗的地方, 曾為法國殖民地, 建築物都為法式, 語言法語, 是加拿大的小法國. 沒想到在這個浪漫的小法國, 1998年的我就在這裡定了終生.

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小王子的爸爸, 吉米先生.  當時他是個乖乖牌的男孩, 我認識他不深, 但是很愛跟朋友開他玩笑.  一天朋友說要鬧他, 她出主意我寫情書, 就這樣把情書送到他手裡, 當時我並不知道, 他真以為我喜歡他. 

每次和朋友一起打電話給他, 騙他說喜歡他時, 都會摀住話筒放聲大笑. 現在想起來, 純情的吉米真可憐. 一直到我搬了家, 我就把他忘了, 整件事都忘了, 忘了. 但是純情的吉米確沒忘, 一直深信我是喜歡他的. 

11年後, 2008年, 我們再度相遇. 看到他時已忘記這個人是哪位, 直到他找機會跟我聊天才聊到當時的情景,  我試圖回想, 很努力地想, 卻想不起來. 在聊幾天, 我慢慢地把沈睡中的記憶搖醒, 想到當時一個情景, 我在泡澡很無聊, 打電話給一個男生聊天.  我一直都不記得這位男生是誰, 原來就是吉米先生.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這11年裡, 我們兩個像兩條平行線, 我過我的生活, 他過他的日子, 沒聯絡, 不相干, 如同一般陌生人. 但卻在再度相遇後, 時光又連接回1998年的我們, 真是不可思議.

原來, 這就是緣分. 當時的我們兩個曾經很近, 卻一下又遙遠. 上帝的安排總是這樣, 等我們都準備好了, 又讓我們再度相遇, 交往了7個月就結婚. 這樣的安排, 除了出自於上帝之手, 還有誰可以做到? 所以我們應當更加珍惜這個緣分, 從輕描淡寫的朋友, 到相惜的夫妻, 是很難得的. 

如果我沒出國, 如果我沒搬家, 如果我沒回國, 如果我沒.....一切的如果都發生的話, 我們就不會有今日. 所以我們要更珍惜現在的生活, 珍惜現在的彼此, 因為得來不易.

在此對吉米先生說句, 謝謝你記得我~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