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天走進公司大樓時就有發現地上怎麼有點土....打掃阿姨沒努力工作喔~

在按電梯時又發現地上的土越來越大塊....打掃阿姨是在搬盆栽嗎?

到了四樓,土就沿著電梯口到員工刷卡處一路蔓延著~等我“畢畢”我的卡時往下一看.....這不是土啦!是木炭!!那麼大一塊的木炭是誰放這的?!!!

沿著木炭越來越大塊的走到了我的座位, 跟旁邊同事說 “怎麼那麼多木炭阿!” 他說 “對阿!我也覺得奇怪!”

結果一看他座位下一堆堆的木炭!!! 他整個嚇到, 把椅子往後推的大叫 “是誰在我的座位烤肉!!!”

我們一堆人已經在旁邊笑到翻掉~!

在仔細一看~這不是木炭啦~~~~是他溶解的鞋底!!!!!

我們已經笑到不管主管房間就在旁邊!~~~笑的眼淚都留下來啦!!!!

IMG_2181.JPG

一堆的 “木炭” 其實是鞋底~ 後面那位小姐笑到不行了

IMG_2182.JPG

自己也笑到不行~~你還敢笑!!害我一早就誤會打掃阿姨不盡責~~~

IMG_2183.JPG

這就是沿路 “撒” 木炭的罪魁禍首!!!!

這是本年度最好笑事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