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ll:
~插畫/繪本/文章合作請email至cathysun1013@gmail.com~

weekstoys1-thumb  

木製玩具一直都是媽咪們的喜好, 但是小男生最愛的機器人總是塑膠做的!終於被我找到木製機器人了!由Areaware設計製造的 “Cubebot" 機器人, 從魔術方䤭樣子變身為整隻機器人, 真是太好玩了!也可以幫助小孩思考呢!真想買一隻回家啊!

文章標籤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才說小王子最近情緒比較好了, 結果又來了~ 一不如他的意馬上就躺在地上大哭, 怎麼一陣一陣的真是考驗媽咪我的耐心!

1    

今天一到教室就先來夾個棉球~手的協調越來越好了!

2  

再來就是插鑰匙的工作~怎麼沒穿褲子?因為還沒開始工作這小子就玩水玩到褲子濕掉啦!

文章標籤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台灣帶小孩出門吃飯最討厭的就是常常會遇到 “沒有兒童座椅” 的餐廳, 連有些麥當勞和Mos Burger都沒有兒童座椅!真的很誇張~!!更不用說小吃店了!超麻煩的!每次聽到他們說 “不好意思 我們沒有兒童座椅” 時~我的臉就會結屎臉!雖然這也不是他們的錯~但是我就是覺得台灣真的對小孩很不友善啊!既然這樣, 我只好自己準備~~這也就讓我自己帶小王子出門吃飯會比較開心點!

尋尋覓覓的~終於一起上課的媽咪跟我推薦這一款, 馬上就上網買下來!真的很好用啊!感謝推薦的媽咪~!

6  

就是這一款, First Year On-the-go 攜帶式兒童座椅

文章標籤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4911_01  

之前很努力的在找推車時, 我家吉米也偷偷的上網在搜尋, 結果很興奮的跟我說他要買Porsche嬰兒推車!拜拜託~人家開Porsche推那台也就算了~我們連車都沒沾邊還要推他的嬰兒車?不過這只也是concept而已, 還沒做出來~我看真的產品出來後一定會大賣!真的不錯看, 重點是整個車身都是是用超輕的碳纖維, 鋁合金,和些許皮料製成的, 我看價錢應該也不菲吧!整台嬰兒車是為了Porsche的車廂設計的, 所以摺疊起來很小, 適用每台Porsche.

文章標籤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  

紀上次來樂幼屋已經七個多月了, 想說小王子也會走了, 應該會比上次好玩!果真!這次玩得不亦樂乎~!! 三位小朋友馬上就忘了媽媽自己飛奔去玩了!

2  

很愛溜滑梯的小王子自己爬上去溜下來~全程不用媽咪陪伴!只是溜下來的臉....太爆笑了!!

 

文章標籤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l_fullxfull-full.4  

很多爸媽都很喜歡幫小孩拍照, 但是都有一致的感想: 照小孩好難啊!現在不用怕了~有了這個Camera Creatures, 你的鏡頭再也不怕小孩不看你了!真是個好東西~發明者就是個媽媽, 果然媽媽真會被小孩激發出很多創意呢!

文章標籤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