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吃完早餐大肚老爺就開車帶著我們一家子出發去三峽囉~

今天果真感受到連續假日的氣氛~要走三號國道的我們想說直接走一號接二號在接三號往回~因為懶的開到中和在上三號

結果...不出我所料~塞車~~!!!! 一號塞, 二號也塞~在塞到三號!!

原本估計一個半小時的路程整整開了快三小時! 那也沒辦法~大家都想出去玩馬

終於~在走錯了三次路後到了我們要去的 "皇后鎮森林"

這裡地址真得不好找~用iphone的google map也是難找的要死~開車的人真的辛苦了! 報路的人(就是我) 也辛苦了

裡面共有兩個停車場, 我們來時已經要停到第二停車場了! 不過停在這的好處是可以照森林的招牌~

一走進來會看到這棟森林手作坊~藍色的房子加上前面可愛的擺飾~怎能不照一下!

我家妞妞也開始擺起狗姿勢給我照囉~

森林裡有這些設施~沒有要烤肉和露營的話一個下午時間就夠玩了

風車風車~

吃飯吃飯~因為塞車到這裡已經中午了~直接衝來餐廳先吃飯! 裡面的麵包好大阿!!!

吧檯弄得很鄉村風~

因為帶狗狗所以不能到樓上的餐廳吃~但是今天天氣真好! 我們也想在外面吃呢~還有live band可以聽喔!

餐桌圍繞著游泳池~整個就是好悠閒ㄚ! 微風吹過來真的好舒服~ 

森林擺有很多大隻熊給大家照相~

4/12開始有在這裡拍的偶像劇上演喔~

這裡的餐真的不便宜~拿門票可以抵一百! 但是是套餐就是了!

前菜麵包 (依我觀察好像每桌都不一樣的麵包)

前菜湯 (較稀的南瓜湯)

前菜沙拉

這是大肚老爺點的奶油培根麵

我爸點的鴨胸肉

我點的鮭魚~還蠻大一塊的

之後在上甜點和飲料~ 飲料是小杯的喔!

吃飽了休息了一下~我們就上路了! 雖然是跑來這森林但是也真的不清楚裡面有什麼可以玩的

就誤打誤撞吧!

經過露營區可以看到森林步道~我們就是要走這個!

注意喔~粉紅色和黃色真的很嚇人!! 我本來要走淺綠色的親子步道~結果我媽說啥來了只走十分鐘就回來多沒意思

我們只好順著她得意走了粉紅色(較困難)的步道~結果....結果....真的很困難!!!也不想想我肚子還有快七個月大的孩子阿!!

整條步道~都是上坡!!!

看到困難的地方嗎? 是的~~很難走又都是上坡!!!

在經過了三次休息下終於走到一半了~風景真好空氣真好但是真的很喘!!!

走了大概二十分鐘~我不行了!! 我的心跳太快~寶寶也應該會承受不了~所以我們繞道而行!

看到中間有個小插路很平穩~就直接從那下山! 

從那下來直接是大馬路~在慢慢走回皇后森林

這次回到森林後不敢再亂走步道了~直接奔向可愛動物區~

動物區裡面有火雞~小和大隻的火雞

在來就是一堆羊咩咩~和妞妞互望~

這裡的羊咩咩耳朵好像一大片葉子阿~ 大家想餵羊的可以買羊飼料一包才20~但是很多人在餵所以我們就照相就好了!

最後看到一隻跑出來的羊咩咩~真是可愛! 

 

我們大概在這裡玩了三個多小時~就沒東西玩了! 森林很小但是很悠閒~ 

想來的朋友們可以來逛逛喔~

 

皇后鎮森林: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TEL : 02-26682591-2 FAX : 02-26681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