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次去大阪在阿卡將買了麥昆的兒童專用刀+砧板, 晚上酷比睡著後, 我和小王子一起幫酷比做副食品, 我請小王子幫忙切花椰菜, 他很認真~很認真的切!看得我好感動!

1  

能夠自己動手做, 是最開心的!當下還得到了媽咪最大的信任, 真是他最開心的事了!

3  

非常的有模有樣!而且還真的切得很好!很棒!

5  

切完後, 我請他把剛切好的花椰菜放入鍋子裡(雖然他沒辦法切得很細, 但我也把煮好的副食品撈出來後, 再請他放入他切的, 這樣讓他以為真的要用他切的菜去煮)

6  

重點來了, 不是只要幫忙切, 還要幫忙善後!很努力地洗自己的刀盤

7  

沖水超有架勢!!

 

最後, 小王子真的把自己使用過的刀子和砧板都洗得好乾淨, 媽咪不要怕麻煩, 請小孩幫忙一起做菜, 他們真的會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