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母親節, 吉米都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更不要說小孩了, 今年開始我決定, 直接告訴他要送我什麼, 這樣就一勞永逸, 只是我要先準備好, 他照著做就好了, 雖然會有點沒情調, 但當媽的重點在心意, 希望他可以跟小孩一起做出用媽媽的禮物. 今年要送我的, 是紙做康乃馨+卡片類的東西. 先來寫第一步驟的紙做康乃馨, 我用衛生紙做, 小孩也覺得很神奇.

我很努力的在網上研究作法, 實際去做後, 在想要怎麼把步驟畫下來給吉米看, 但最後我覺得用畫的太複雜, 直接錄影給他看, 他照著做就好了

眼看母親節就在眉梢, 今天先把第一步驟的康乃馨稿定, 開工!

恩恩恩~有認真!!

恩恩恩~小孩有認真!

衛生紙不好撥, 但有努力嘗試, 讚!

這是讓爸爸放下手機, 專心陪小孩的好時機

三位男士裡面, 就酷比是來亂的, 你還小我原諒你XD

做好了~耶!!

 

教學影片在此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