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只想寫些工作上的心情抒發。

被吉米覺到公司工作約八個月,心很累。當了九年的全職媽媽,回到職場發現生態改變很多,現在的員工,很有態度。

一開始本來想把帶營隊的氛圍帶進公司,希望大家能快樂上班,沒想到大家當隨便。

請員工做事,他們嗯一聲回應,繼續做自己的事,拜託他做的事連理都不理。

早上傳簡訊說會晚到,下午六點一到準時走人。

看同事的薪水較高,對人家不友善,還一直說同事不是。

一堆一堆一堆的問題,一堆一堆一堆的麻煩,我覺得還是在家帶孩子舒爽。

疫情在家陪孩子,很愉悅。

我不懂為啥男人寧願待在公司不回家帶孩子。

孩子不會有心機。

孩子想哭就哭,安慰就好,不會想哭不哭,然後安慰還抱怨。

對孩子好,他們抱著我們愛的回報。對員工好,一副你就應該對我好的態度。

現在員工好理直氣壯,以前我剛出社會,老闆叫我做啥我從不敢拒絕,乖乖做。

世代變化真快,代表我老的也快,唯一有的優點,就是了解現在年輕人的態度,回家好好訓練孩子,不要像他們一樣不負責任。

好了~抱怨完了~回去抱孩子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Cat 的頭像
    Miss Cat

    ♥ ♥ Miss Cat 畫好多♥ ♥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