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ll:
~插畫/繪本/文章合作請email至cathysun1013@gmail.com~

26  

 小王子也到了很愛畫畫的年紀, 只要看到紙和筆這兩樣東西都會喊著 “畫畫” ~ 音樂課老師介紹的超好用韓國Amo's蠟筆還真的超好用!我買過好多蠟筆給小王子用, 但是他不是不喜歡拿, 就是畫出來顏色太淺要用力畫才會有顏色, 這個蠟筆他一用就上手, 真的大力推推推!

文章標籤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這標題好像小學生老師給的作文題目, 是的~這種題目對成人而言, 真的是一個很難的題目!

當媽到了這個點時, 如果再沒有第二胎, 往往腦袋又開始東想西想的, 最近我很想找到一個東西, 就是~ 夢想 A dream to catch, A dream to follow

我自己預估活到60歲, 現在已過了一半,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像老人般的開始回顧我的人生, 然後赫然發現我這兩年來忙得只有小孩, 我自己在哪裡?開始茫然, 有點不知所措, 而好渴望我能有一個夢想, 去追尋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  

買了新家後就開始瘋狂的找尋自己想要的裝潢, 最後終於終於的弄好了(感動)~我很喜歡舊舊的Loft風~但是吉米不愛, 他說他一個新家被我搞成舊舊的他不要, 所以只好融合了我也愛的自然風, 沒想到這樣感覺真的很棒! 整個家很溫暖的感覺, 朋友說來我家很想要點個brunch來吃吃~因為很像餐廳XD~ 這張是從玄關近來往客廳看的方向

文章標籤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P1239725  

這次王子妹掰掰後還是要好好調理一下, 除了在娘家住了一個禮拜大吃大睡後, 回來台北就開始訂月子餐. 生完小王子那時除了在彌月房坐月子還訂了喜樂的月子餐, 但是我映像中吃到最後超膩的都吃不下, 所以這次喜樂被我陪除在外. 吉米幫我找了好婆婆, 我們訂了一天來試吃, 一天1400~早餐送來吉米馬上打開, 第一句話就是 “怎麼那麼少!” 因為之前喜樂的就是太多吃到快吐~ 這次好婆婆又太少, 真是難搞的一家人XD~ 隔天我又訂了懷恩的小產餐, 吃完後馬上身體就有變化~~就是~~一天跑了四五次廁所, 好像在排宿便~身體變很輕!真是舒服~所以就決定了懷恩~訂一個禮拜!

文章標籤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12/30~ 一直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常常要暈倒的感覺, 對食物也漸漸沒食慾, 也有點噁心, 想想這都是懷孕的症狀, 買了支驗孕棒試試~沒想到真的兩條線出來!當下真是有點嚇到!因為我還在喂母奶,MC只來一次而且是連血都沒看到只有一點粉紅色的, 就這樣有了!馬上打電話給吉米跟他說 “恭喜你要有妹妹了!”

2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7107_10151393776838200_936873196_n  

今年的聖誕節原本是打算請大家到新家過~但是一直delay的設計師讓我們沒辦法如願以償, 最後延到新年過後的1月2號才在還沒整理好的新家舉行!這次的聖誕節很特別, 因為小王子有好多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們~當然不能錯過把他們都放在一張聖誕卡裡面!這次設計的聖誕卡走溫馨路線, 每個小孩都像聖誕樹上的裝飾球一樣閃閃發光, 裝飾著每位像聖誕樹一樣堅強努力的爸媽的心靈!這就是我這次的主題, 卡片上面的小孩們個個都好可愛, 也都是我一個個看長大的~做起來真是愉快!希望有機會能幫多點媽咪們做出更多的卡片!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