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三個寶寶時, 基本上就是古人說的當豬養, 但~要好好投資這隻小豬還是必要的!要讓寶寶習慣“書”這東西, 就從嬰兒布書開始~ 可愛的布書不只是色彩鮮豔很吸引寶寶, 更是要訓練他們的小手肌肉, 翻翻捏捏, 去觸摸不同的材質, 訓練思考及專注力, 布書內頁都會使用響紙材質, 小寶貝翻時會有沙沙聲發出, 讓寶寶可以很好奇的一直去翻書喔!

美國Manhattan Toy布書都有符合國際安全認證, 可以很放心地讓嬰兒們啃食, 記得買回來先放洗衣袋洗過一次後再給小寶貝啃食喔!XD

今天要分享五款布書, 每款都各有特色~媽媽自己看了好愛!小毛弟更是啃啃咬咬翻翻看看的愛不釋手~

這五款布書都是美國Manhattan Toy出版的, 不只是內頁英文簡單易懂, 連圖案都超勾椎的

第一款是Manhattan Toy-Find the ball 尋找球球軟布書, 可愛的球可以拿出來

小寶貝可以體驗不同的材質, 封面的球球可以塞進這個小透明袋裡

把玩具箱翻起來, 還有個洞洞可以放進封面的小球喔!

這本布書裡有許多放置小球的空間, 有小口袋可以把球放進去, 有小狗的嘴巴可以吃球, 有籃網可以放進球, 還有小熊的頭可以翻開來把球放在小熊頭後面, 讓寶寶可以從中學到空間性!

第二款式Manhattan Toy-農場朋友軟布書, 王老先生可以拿出來, 還可以套進手指裡~好可愛喔!

內頁著柵欄可以翻開, 雞翅膀是響紙, 真是活潑的布書

數數看有幾隻老鼠~

每一頁都有個故事, 爸比媽咪可以用王老先生的指偶跟著每篇的故事走, 連不會講故事的爸媽都可以講出故事來喔! 

第三款是Manhattan Toy-Dinoztory 恐龍故事軟布書, 這款好特別的用了類似絨毛的材質, 超可愛的恐龍啦!

每隻恐龍都好可愛

翻開看看~ROAR!

這恐龍怎麼那麼柔軟啊!

這本布書使用許多不同的特殊材質, 寶寶們多翻布書, 多摸摸多捏捏, 可以觸發寶寶們的末梢神經, 五感啟蒙.

第四款是Manhattan Toy-Wimmer-Ferguson Nursery Novel- 寶寶視覺床圍軟布書

這款真的超實用的, 一出生就可以放在嬰兒床邊, 一直到一兩歲都還會繼續玩耶!

有黑白有彩色真的很周到, 蜜蜂翅膀還可以翻

小鏡子一直都是寶寶們的最愛

媽咪~這是誰?

還有用緞帶讓寶寶抓啊抓

第五款是Manhattan Toy-Whoozit: Lots of Love 微笑伍奇小寶貝:滿滿的愛軟布書

內頁是有點光澤的緞面材質

那個形狀是星星, 圓形和正方形呢?球球的黑白圈跟哪裡一樣呢?

這頁還有個寶寶最愛的小鏡子~

毛弟很認真的看, 以後要乖乖讀書喔寶貝~

這本布書專為0-3歲小朋友設計的, 強烈的黑白和彩色讓寶寶開心地看著, 寶寶從兩三個月可以看比較遠時, 就會先找強烈的色彩來看, 布書裡的圖案簡單有趣, 讓寶寶們訓練看得更精細更遠喔!

 

這五款布書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找得到喔!媽咪們喜歡的話可以直接到他們的官網購買

LAVIDA育兒好好玩官網

arrow
arrow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