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幸福的你, 每一年都跟一起出生的瓜瓜, 妮寶, 喵寶, 言言和皮蛋一起過生日. 要感謝上帝, 讓你出生時不孤單, 也感謝上帝, 讓當初新手媽咪的我因為這群好友而快樂地當個媽. 今年的生日, 我們辦了個野餐趴, 沒有奢華的餐廳, 捨去繁雜的瑣碎事務, 純粹只有小孩的歡笑與汗水. 第五年, 我們都對彼此有更深的認識, 也相知相惜到現在, 很不容易. 

今年, 你要求了一台腳踏車當你的生日禮物, 從兩歲多就開始滑滑板車的你, 看著別的小朋友騎著腳踏車, 我知道那眼神是羨慕的, 媽咪我很高興, 因為你要的生日禮物不再是玩具, 而是一個讓你可以成長的工具. 今天, 帶著你新的腳踏車一起來野餐過生日, 媽咪忘了幫你帶護膝套, 你說你不會跌倒. 爸比教你怎麼騎, 不到十分鐘, 你會騎了. 爸比興奮地衝來找我, 開心的叫我拿著相機去幫你拍照, 說你會騎了. 你知道, 你會騎腳踏車, 對做父母的我們來說, 是你一個很大的階段, 很大的成長, 我好感動, 心裏滿滿的感謝,  感謝, 在感謝, 感謝主讓你可以如此健康, 快樂的成長

五歲了,  一樣的老話, 不管你幾歲, 我都一樣的愛你, 一樣的要親你, 一樣的要抱你.

 

生日快樂我兒~ Happy Birthday, Joyeux annivers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